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四川省“蜀里安逸·暖冬乐享” 消费券来袭,抖音生活服务平台再加百万补贴,惠上加惠!

2023-11-23 11:19 来源:编辑:admin

2023年四川“蜀里安逸·暖冬乐享”消费券,11月24日上午10点准时开抢!

届时,每一位身在四川省的实名制消费者,都可以登录抖音APP,有机会领取到手机定位所在地,最高减免100元的餐饮消费券!还可叠加抖音生活服务联合商家特别推出的折上折特惠套餐。叠加这些优惠后,部分餐饮门店消费折扣可低至五折!

折上再折 蜀里安逸够安逸

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将发放2023“蜀里安逸·暖冬乐享”消费券公告》显示,本次“蜀里安逸·暖冬乐享” 消费券将分为两轮发放,第一轮将于11月24日上午10:00在抖音准时开抢,有效核销期至11月30日23:59;第二轮将在12月8日上午10:00再次发放,有效核销期至12月14日的23:59。

据悉,本次在抖音平台发放的餐饮消费券只适用于餐饮商家使用(不含外卖),额度分别为满400元减100元、满300元减70元、满100元减30元。手机定位在四川省的消费者,每轮可在抖音平台上限领取1张消费券。每笔餐饮消费订单只限用1张消费券,且此次活动消费券不适用于充值消费。

消费券发放期间,消费者可打开抖音APP领券并消费。在抖音APP中搜索“四川蜀里安逸消费券”,就将出现活动界面,进入主会场页面后,就可点击相应金额消费券抢领。
此外,还可点进任意团购页面,选择相应金额消费券进行抢领。抢券成功后,就可在“我的钱包”中查看。除了到店核销,在抖音上申领的消费券,还可以在APP内选择带有“蜀里安逸消费券”标签商家的优惠套餐进行下单。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者在抢券前,需在抖音APP“我的”界面完成实名认证。

以流量促销量 让实惠落实处

抖音生活服务联合商家特别推出的折上折特惠套餐,可直接与消费券叠加使用。部分餐饮门店如,贵场成都火锅(摩方店)、FireBird火鸟现代法式炭火料理、卤校长重庆火锅(凡米里店)、李明香老火锅、养鹅场·炭火烧鹅馆(西河店)、巧婆鸡毛店(春熙路店)等,优惠叠加后消费总折扣可低至五折,实实在在的消费立减。

消费券活动期间,抖音生活服务上线“四川蜀里安逸消费券”话题,在线上开展主题互动活动,以短视频、直播、明星互动、达人种草等多种形式进行优质内容输出与传播;在以核销为媒介引流消费者至线下门店的同时,各街区内活动店铺也配置线下创意物料,吸引消费者扫码关注,通过一系列“既实在又新潮”的市场活动和宣传举措,打造有“四川特色的消费场景”。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四川餐饮文化与魅力。

抖音生活服务配套的百万级别平台专项补贴,叠加放大了消费券发放效果,让此次四川省“蜀里安逸·暖冬乐享” 消费券活动“惠上加惠”。在助力消费者和商家实现双赢的同时,将四川餐饮品牌特色、消费经济体系打造成“专属标签”,以抖音平台餐饮内容促进城市经济持续增长,让四川美食的烟火气,氤氲温暖整个冬天。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