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山姆会员店落户麓山,引领天府新区零售新趋势?

2020-06-24 15:35 来源:编辑:admin

天府新区作为成都未来的核心枢纽,下半年即将迎来新的外资标杆零售企业落地。山姆会员商店对很多成都市民来说并不陌生,这家高端会员制商店2018年5月在金牛区欢乐谷第一次亮相。随着天府新区不断完善产业发展和商业配套,山姆会员商店在成都的第二家店选址在麓山大道二段199号-滨江和乐广场。该新店的落成不仅将为天府新区带来又一个高端零售商业体,还一度让麓山片区周边楼盘再度活跃起来。

(成都二店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天府新区的胡女士一家人几年前便购置了位于三利麓山城的一套房产,今年山姆二店即将在滨江和乐广场开业的消息露出以后,好友都羡慕她是“人生赢家”。胡女士表示,天府新区过去缺少成熟的商圈,但是山姆的入驻能让附近居民生活更加便利,生活品质也更有保障,她对于山姆成都二店开业十分期待。

查看网友对山姆的评价,很多人都对店内的商品品质表示认可,甚至迫不及待“安利”给家人和朋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山姆未开先热呢?说到底,是因为零售业离不开 “高品质”、“高性价比”这两个最重要的核心。

山姆式高品质生活即将登陆“天府新区”

不少成都的山姆会员首次去山姆购物就被商店的“大”所震撼:2万平米超大购物空间,9米层高、3米宽的通道,可以坐下2个孩子的购物车,完全让人敞开“买买买”。仔细逛逛,商品也与众不同、大有来头。

比如山姆的“黄金招牌”澳洲谷饲牛肉,色泽红润、雪花均匀,平均售价却只有约30元一块;而对于成都人民挚爱火锅这一点,山姆引进了百万鲜肉切片机,让会员涮火锅也能吃到高端食材。在大众点评上反响最热烈的商品还有只卖四小时的烤鸡,和只卖两小时的披萨,这些熟食现做现卖,保证会员到店时都是最新鲜出炉的状态。

而除了这些人气生鲜产品,山姆还采购了许多大牌商品,诸如资生堂、戴森、东芝和苹果手机等。等由于山姆独特的会员制模式,其商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却只有4000余种,这就表示每个可以在山姆售卖的产品都是已经经过筛选的优品。再加上山姆的会员制模式让其能够以量补价,让利给消费者,比如199元两瓶500ml贝德玛卸妆水、69.8元Member’s Mark比利时原味松露状巧克力,其中东芝75寸电视仅售4699元,以更好的价格回馈消费者,印证了山姆的高性价比。

体验型消费服务会员全方位品质生活

在山姆的宽敞购物空间里,顾客往往都是全家老小一齐出动。据悉,天府新区山姆在一店的基础上还进行了升级,与时俱进地开通了山姆的网购服务,这在疫情后时代显得尤为重要。会员只要在家通过官网或APP线上下单,山姆的货品便可直接配送到家门口,从线上线下全方位提升了生活品质。而山姆厨房、免费试吃全球美食、免费血压和视力检测、健身体验和品尝红酒更是让山姆升级为成都市民的“品质生活服务家”。

随着山姆成都二店开业临近,现在加入会籍可以享受特别的优惠活动。山姆推出了165元新人礼包(截止6月30日可在山姆APP领取90元新人礼,截止8月13日还有75元门店鲜食券)让市民对它的开业更加期待。坐落在天府新区的山姆,势必将通过它全方位的体验升级,让这里的新兴人才享受更全面、优质的生活。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chuofen.cn auto.baokangjituan.cn auto.macpanel.cn autos.huodongw.cn auto.hnssykj.cn www.weipai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