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年度重磅!中兴领主新车月底上市

2020-05-21 11:05 来源:编辑:admin
  近日,中兴汽车新品——领主乘用版2020款确定于5月底上市。新车定位为乘用化、安全型大皮卡,外观、内饰相比前作有较大改变。搭载VM技术国六2.5T发动机的动力系统优势明显,尤其是在1000rpm时的低速高扭表现罕有竞品可以匹敌,再配合中兴看家的底盘技术,这一综合实力爆表的车型,上市后很可能会给细分领域内的长城炮等对手带来较大的冲击。

下面,我们就从4个方面了解一下这款当前最值得期待的皮卡车型:

霸气延续,外观风格更强悍领主乘用版2020整车依然维持硬朗做派,前脸的造型变化显得更加霸气,营造出更加浓厚的美式豪华皮卡风。中网格栅改为7幅横贯式,中兴黑色车标所处的两幅红色装饰条与其它5条形成了颜色和造型上的差异化,进一步增添气势。内层格栅呈放射状,这一造型为从光芒中吸取的灵感,以中兴logo为原点散发,具化至格栅内部,寓意为日出的光芒。中网轮廓肌肉凸起也延伸至了两侧行车灯下方,大灯与棱角分明的前包围散发出极强的力量感,LED雾灯内侧配备醒目的前拖车钩,制动系统则有红色卡钳点缀。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1920×1845mm,轴距为3230mm,货箱尺寸为1530×1620×515mm,比很多SUV车型看起来更为大气。

效法自然,新内饰舒适温馨。在内饰方面,主色调选用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淡淡青黄之色,代表着自由、希望、平静、舒适。饰板及座椅等位置应用了大量菱形格打孔皮革,这一图案灵感源自藏族八宝吉祥结,代表着智慧、理性、平安,在11.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显示屏的加持下,整体内饰风格兼具科技感与温馨感。

动力惊艳,高低速应对自如。动力方面,首批上市车型搭载与吉普牧马人同款的VM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360N·m,由于配置了VGT增压器1000rpm时即可实现280N·m的低速高扭表现。这意味着该车型的动力性能更优、油门响应更快,高速超车均得心应手,同时也适于山路、爬坡、复杂路况等低速使用环境。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在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分时四驱系统,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发扬优势,底盘仍为天下先。除了动力升级外,底盘一直是中兴汽车最值得称道的传统优势,领主乘用版2020款继承了高性能越野底盘“稳如牛、开不坏”的特性:采用加宽加厚的高性能专业越野底盘,同步福特皮卡,达到世界级水平,低速越野能力强,高速行驶稳定性好。而且依然由中兴汽车业内率先推出的底盘敢保515万的保修承诺为其托底。超强的耐用性和高通过性,即使面对烂路该车型也可以从容应对。

 

按照车企推出升级款车型时的一般操作,领主乘用版2020款售价可能与目前销售中的领主车型持平或略高,选择会继续在比较“亲民”的10万元起的区间发力。目前,随着解禁的城市越来越多,皮卡越来越贴近大家的日常生活,尤其最近高端皮卡车型在市场中变得愈发活跃。但中兴领主乘用版2020款这般动力出色,拥有越野底盘,主被动安全与舒适性配置都极为丰富的美式风格高性能皮卡,再配合“亲民”售价,应该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从而引领更多人驶入皮卡新生活。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dwasin.cn autos.yinliaow.com m.hndushi.cn wvvw.fjvnet.cn i.antutech.cn m.v08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