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天府院坝春晚:基层群众文化盛会!

2019-12-20 14:03 来源:编辑:admin

一一2020第三届天府院坝春晚 锦江篇章海选复赛圆满落幕!

铅华褪尽留本色,大浪淘沙始见金。12月19日下午,伴随着明媚的阳光,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为指导单位,四川省文化馆、锦江区文体旅局、成都市文化馆、成龙路街道、四川省歌舞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主办,锦江区文化馆、国槐路社区、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院坝文化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歌舞剧院公共文化事业部承办,四川院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的“2020第三届天府院坝春晚 锦江篇章”复赛在国槐路社区激情上演,20余支在海选表现优异、脱颖而出的参赛群团及个人怀揣着他们对艺术的初心与热爱,满怀信心、斗志昂扬,为争夺2020第三届天府院坝春晚 锦江篇章决赛的资格而针锋相对、各显其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不绝如缕。

“虽然我们队参加的是第一场海选,但是之后的每一场我都过来了,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要想赢得比赛,肯定得了解自己的对手,所以我们今天也是有备而来,我相信我们队们一定会进决赛的!”说到接下来的比赛,家住国槐路社区的赵阿姨充满信心。

在两个多小时的复赛中,锦江区的群众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十八般武艺:声乐、舞蹈、时装秀,器乐、瑜伽、歌伴舞……他们带来的节目,既有讴歌祖国的《幸福中国一起走》《我的祖国》《踏歌起舞的中国》,也有讴歌英雄的《四渡赤水出奇兵》《牡丹花和放牛娃》,还有展现时代精神的《不忘初心》《中国梦》、韵味悠长的《桃花依旧》《秋水伊人》、独具特色的《阿哥阿妹跳起来》《草原的月亮》……歌声飞扬、华服闪耀,参赛者们用他们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与对梦想的不懈坚持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现场高潮迭起,叫好连连!

“吹着微风细雨,我又回到成都,围巾黑色毛衣,这条熟悉的路,路边伫立的灯牌,还是熟悉的名字……”青年歌手龙生生的一曲《再见成都》温柔醇厚、扣人心弦,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世上有一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科分院科蓉艺术团带来的《绒花》刚柔并济、纯洁优雅,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国槐路社区合唱队带来的《四渡赤水出奇兵》雄奇壮丽、气质磅礴,唱出了红军战士过雪山涉草地、四渡赤水的艰难及其所表现出来的钢铁意志,赢得满堂喝彩。

据了解,天府院坝春晚是院坝文化倾力打造的专属于群众的春晚,是以群众为核心,坚持“群众演、群众看、群众选、群众乐”的基层群众文化盛会。2020第三届天府院坝春晚自10月23日于成华区二仙桥街道院坝文化大本营正式启动以来,已顺利完成了成华区、武侯区、温江区、锦江区的海选或复赛工作,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templekitchen.cn autos.hamiguaw.cn wap.hangzhoukangfu.cn m.bxdaily.cn www.wongceline.cn wvvw.yn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