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致敬中国力量,谱写出彩荆楚 东风风神2020款AX7与杨泗港长江大桥共筑智豪新名片

2019-10-09 16:35 来源:未知编辑:杨琦

 长江之于武汉,曾经是天堑,如今却是汇通整个城市的支点。“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万里长江第一桥——武汉长江大桥,直至历经51个月紧密施工的杨泗港长江大桥,一座座跨江湖大桥的建立,不仅成为了联系武汉三镇交通纽带,更创造出江城特有桥梁文化。108日,在杨泗港长江大桥正式通车之际,东风风神2020款AX7巡礼武汉十座桥梁的智豪之旅亦行至于此致敬中国智造

 

 

智豪前行,致敬桥梁工作者的智慧与汗水

万里长江穿城而过,一城分隔两岸,似彩蝶翩然——武汉不仅是江城更是一座“桥都”。一桥贯通,两岸蝶变,这座被长江、汉水所连接的城市,过去轮渡的繁华早已被一座又一座的桥梁所取代,让“跨越天堑”的理想成为现实。

在武汉水域上伫立的百余座桥梁不仅是极具大武汉特色的地标,更见证了70年峥嵘岁月里的宏伟巨变。时至如今,筹备10年、建设5年,作为军运会的重要配套交通要道之一杨泗港长江大桥历时15年终于建成通车。

江畔眺望,杨泗港长江大桥腾飞在长江上的一条金色巨龙,遒劲有力的在江面上延绵而出当东风风神2020款AX7在大桥宽阔的双层双向六车道桥面驰骋而过之时,车窗外鹦鹉洲长江大桥、长江大桥、长江二桥、天兴洲长江大桥等江大桥依次映入眼帘——数座色彩鲜明各有特色的长江大桥组成壮观景致,让不住为“国匠精工”的成果而惊叹

 

作为武汉的第十座跨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是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悬索桥,同时也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公路悬索桥。但建造这座一步跨越1700米的大桥背后,面对的更是复杂水文、受限空间与不断增长的通行需求无数难关

杨泗港长江大桥位处桥梁密集之处,航道要求苛刻,其中枯水季主要航行通道靠近汉阳一侧,水中顺流方向还有导流潜坝,如在江中设桥墩,就会改变水流方向和水沙比,影响治水工程。因此,对桥梁的设计和施工要求极高,唯有大桥“一跨过江”。杨泗港长江大桥突破性地在不设临时墩的情况下,首次采用了全焊接钢桁梁技术,几乎没占用长江航道,完全依靠主缆实现主梁的悬挂和空中精确对拼焊接,仅用36天完成1700米钢梁施工,一举刷新世界纪录。

 

匠心独运致臻实力共筑中国奇迹

杨泗港长江大桥这样的超级工程顺利完工,无疑将一代造桥人的智慧与心血展露无疑同样来自荆楚大地的东风风神更凭借大国工匠精神,打造出具备越级实力的2020款AX7,以越级驾控、越级智能、越级品质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SUV的期待。

 

东风风神2020款AX7搭载满足国六标准的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高扭矩250N•m;进一步强化的不只整车动力参数,起步加速体验与NVH效果更得到明显提升。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中段加速及0-100km百公里加速表现令人惊喜其工况综合油耗更低至7L/100km

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要求下,2020款AX7更不断进化,将其全系标配的WindLin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到最新的版本,以多达12项全新功能升级+6项功能优化,已成为目前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车机系统。

东风风神以丰富的超高性价比配置,为消费者打造越级品质,提供可达15万级的出行体验。外观方面,2020款AX7整体体现了交互式几何美感元素,全新设计的星空格栅与远近光一体LED矩阵式大灯相互辉映,立体简约的造型风格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再加上1.17㎡同级最大面积全景天窗、LOGO照地迎宾灯功能,以及驾驶席座椅迎宾记忆功能、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感应式电动尾门等越级智能配置的出现,车主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行车体验。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2020款AX7以360°全景影像、前后探测雷达及半自动泊车系统,减少驾驶盲区,带来更安心的视野;越级搭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刹车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智能科技,为出行防患未然。

 

恰逢东风汽车建设迈入50周年之际,杨泗港长江大桥的建成通车为中国智造再添辉煌一笔无数桥梁工作者的智慧与心血凝结成大国腾飞的实力。以智造助力经济,用实干造福大众,不仅杨泗港长江大桥这样的地标性工程将会成为新中国建设和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的精神标记,通过“驾控、智能、品质”三大越级实力领先抢跑的东风风神2020款AX7也将为荆楚人民所自豪,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aliparty.cn auto.zanx.cn wap.szvnet.net m.gzvnet.cn 3g.016w.cn i.cqxinx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