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热销SUV再推新车型 风光S5601.5T、风光580混动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2018-06-06 13:45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6月6日,2018(第二十届)重庆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具规模的重量级车展,吸引了众多车企的踊跃参与。在N7馆800米的东风风光展台共计展出包含风光S5601.5T新车型、风光580混动车型在内的8款车型,热销的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智联型也在参展车型之列。

  其中,风光S5601.5T新车型以新动力、新内饰和新形象全新升级首次亮相,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媒体和粉丝围观。而风光580混动车型更是东风风光进军新能源领域的开端,在风光580上市不足两周年销量突破32万之际,它的到来,将为这款爆款SUV再添竞争力。

热销SUV再推新车型 风光S5601.5T、风光580混动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卓众汽车网

  风光S5601.5T车型升级而来 为轻松自驾

  风光S560作为东风风光践行“超级智能战略”所推出的第二款产品,搭载LinOS3.0超级网联系统,自2017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为年轻人所喜爱。此次风光S5601.5T车型的推出,则为年轻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热销SUV再推新车型 风光S5601.5T、风光580混动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卓众汽车网

  风光S5601.5T车型采用1.5T+CVT的动力组合,搭载的SF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发力顺畅,与CVT变速器相配合,操控平稳,无顿挫感,能够确保动力输出随传随到,带来轻松驾控。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有了明显的改变,更趋年轻动感;尾部改用双排气筒设计,更为凸显运动性能;车顶车身采用双色的套色车身设计,造型时尚,个性十足,容易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双色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视觉冲击感强,整体看上去醒目、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软包内饰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包裹,质感十足,更显考究;仿碳纤维风格的内饰板,更显潮流时尚。在配置上,风光S5601.5T新增8英寸触摸显示屏、触摸按键中控、后排隐私玻璃、全液晶仪表盘等一系列实用贴心的配置,不仅使整车操控更为便利,同时提升了整车档次,也更具科技感。此外,自动空调的加入,通过APP远程控制启动,在炎炎夏日给用户带来清凉惬意的用车体验。同时,新车也将继续延续风光S560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确保年轻人用车省心无忧。

  全新推出的风光S5601.5T车型,让“轻松智联”、“轻松驾控”和“超级质保”三大核心优势更为凸显,将为年轻人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惊喜之选。风光S5601.5T车型的推出,必将与现有的风光S560车型形成合力,助力风光S560销量勇攀高峰。

  风光580混动车型蓄势而来 展魅力风采

  作为东风风光的明星车型,风光580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神车密布、强手如林的8-12万元级SUV市场快速脱颖而出,成为不折不扣的爆款车型。上市至今已连续22个月稳居“万辆俱乐部”。2017年9月随着风光580智联型的推出,新车经由智能加持,全面助推风光580全系竞争力提升。

热销SUV再推新车型 风光S5601.5T、风光580混动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卓众汽车网

  本次亮相的风光580混动车型基于风光580时尚大气的造型升级而来,在格栅、仪表、换挡等方面做了优化设计,并且延续了风光580超级空间的优势。在动力方面,风光580混动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组合,配E-CVT智能自动变速系统,可实现纯电/混动等多种模式的动力输出,拥有在油电全满的情况下1000公里超级续航里程优势,兼顾了低油耗和低噪音双重保障;同时该车型可享受国家新能源汽车的相关优惠政策,家用220V电源即可充电,兼顾短途与长途,兼顾节能环保,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不仅如此,据悉,风光580将新增两款搭载语音控制系统的1.5T手动挡车型,还即将对风光580现款车型进行全系配置升级,以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随着风光580多款全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整个风光580系列的竞争力,助力这一爆款SUV销量排名不断攀升。

  除了热销车型风光580和风光S560之外,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风光iX5也同台展出,作为东风风光和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SUV,凭借超高颜值和先进的智能技术,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热销SUV再推新车型 风光S5601.5T、风光580混动车型首次亮相重庆车展 卓众汽车网

  近年来,SUV市场持续高速增长,是当仁不让的关注焦点。东风风光洞察市场趋势,加速SUV产品布局,风光S5601.5T车型、风光580混动车型等多款SUV新车,覆盖多个SUV细分市场,将有力助推东风风光销量向上突破。值得一提的是,风光S5601.5T新车型的推出,将为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再添新活力。未来,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随着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全面到来,东风风光在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发展必将风光无限。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jsznjl.cn autos.hljdushi.com 3g.bjmoving.cn wap.afbwl.cn m.bx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