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盘点年底汽车圈的“流量小生”,“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2017-10-23 10:35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离2017年结束仅剩两个月,很多车企都在酝酿大动作,力求在岁末“放个大招”。今天要说的这些新车,虽然年底才能上市,但已备受消费者期待,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流量小生”。并且作为各自品牌的重量级车型,这几款新车的上市还有望给市场格局带来一定的变革和推动。

骏派A50: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首款全新车型

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的首款全新车型,骏派A50定位为入门A级轿车,将于2017年年底上市。

1 

外观方面,骏派A50由奥迪御用设计公司IDG开发设计,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前兰博基尼御用造型设计师菲利普亲自操刀。整体造型走大气简约风,前脸随和亲切,乍一看颇有宝来的风姿;另外该车车身比例关系协调,属于第一眼并不惊艳但舒服耐看型,其中双腰线设计别具特色,是乔治亚罗的“神来之笔”。

2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765×1496mm,轴距为2610mm。

3

操控方面,骏派A50源自丰田的NBC+平台,由英国MIRA公司完成底盘调校。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A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83kW,扭矩141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安全方面,骏派A50车身为高强度笼型设计,配置了四轮盘刹、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以及多位一体ESP,安全性还是值得信赖的。

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骏派A50还运用了智能网联技术,搭载的科技配置包括智能导航、用车管家、语音助手等。

4 

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发布后的转型力作,又有国际顶尖设计师加持,这款走亲民路线的轿车很可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五菱宏光S3:面包车“一哥”五菱旗下首款SUV

作为“国产神车”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包含1.5L和1.5T两种排量在内的六款车型。

5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五菱家族化单辐蜂巢式进气格栅,边沿用镀铬饰条点缀,侧面应用了悬浮式车顶,方形轮眉造型等设计,车身侧尾部采用“WULING”字样的设计,外形简约动感。

6

车身尺寸方面,五菱宏光S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80mm,轴距长达2800mm,并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设计。配置方面,铝合金轮辋、双倒车灯、后雾灯、扰流板、行李架为全系标配。

毕竟是第一次涉足SUV市场,五菱宏光S3继续其“国产神车”的神话,在这个已经很成熟的市场上分得一杯羹,还需要上市后销量数据来证明。

领克01:吉利进军中高端车市场的敲门砖

领克 01量产车是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打造而来,其轴距为2730mm。

7

外观的整体设计与去年在柏林发布的领克01概念车没有太大改变,前进气口为极具辨识度的大嘴式,分体式大灯内部为“L型”LED日间行车灯。车身采用双色设计,黑色车顶与银色装饰条相搭配。内饰上,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则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

主动安全方面,领克01具备带自动跟停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领克01还具备AEB自动刹车系统。

8

动力方面能够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作为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的第一步,吉利对领克01的宣传一直大力支持。虽然实车距离上市还有段时间,但是在舆论造势上却不遗余力。到底是名副其实还是宣传过度?结果只能等领克01上市后消费者自行判断了。

写在最后:

这三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型,虽然目标市场不同,但均可谓是各自品牌“里程碑”式的产品。究竟上市后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又会给市场带来怎么样的改变?让我们拭目以待。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beikew.cn 3g.hamiguaw.com i.tljucheng.cn 3g.hljscw.net 3g.scrxw.cn www.bjmyg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