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800诸侯谋共识” 雅居乐.西双林语跨界合作赢未来

2017-04-01 16:59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日前,行业惊爆,在成都环球国旅新年年会上演 “800诸侯谋共识 深耕旅游赢未来”的本土旅游产业超级盛况。800多家全国旅行社类机构纷纷与雅居乐.西双林语达成了合作共识,合纵连横深耕旅游产业,将共同立足西双版纳,以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作为突破点开启旅游地产项目和旅游目的地的深度融合。

西双版纳和成都,一个是中国唯一一个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一个是拥有千年文化的双遗古城, 1382公里的距离,飞机直航,将是彼此的最佳旅游目的地。成都人民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突显了西双版纳的地缘优势,在雅居乐.西双林语拥有一个家,四季阳光普照,全年PM2.5为零,世外桃源般雨林乐居,将是无数成都人民期待的生活。

 

 

雅居乐·西双林语,项目位于有"世界长寿之乡"之称的世外桃源嘎洒旅游度假小镇。中国唯一热带雨林保护区,森林覆盖率 8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高达 30000个 /cm³。

 

 

此前雅居乐西双版纳事业部总经理翟朝锋公开表示,西双林语是雅居乐集团近年来重点发展的地产品牌,借助于西双版纳独有的大健康资源优势,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云南地方政府支持,致力于把西双版纳打造成国际生态健康养生基地,为全球人类共享。打造" 中国醉美养生度假胜地",东南亚文化旅游中心。

 

 

据雅居乐云南大区高级营销总监郑伟峰现场演讲,“伴随着旅游消费升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受异地置业、度假的生活模式。而雅居乐早在2009年就开始在旅游地产积极布局,雅居乐清水湾项目面世引起业界轰动,开始了旅游地产升级的第一站,同时首次提出“第二人生”的概念。2015年雅居乐提出“旅游地产4.0”的概念,以“全时、多元、智能、定制”四大标准,丰富了“第二人生”的品牌内涵和体系。雅居乐不断拓展,在海南,以雅居乐清水湾、雅居乐山海间、雅居乐月亮湾三大项目,布局海南东线优质海岸。在云南,以雅居乐原乡、雅居乐西双林语,布局自然与人文兼得的云南腾冲和西双版纳。在西双版纳斥资200亿打造西双林语项目,以民俗文化、宗教文化体验为亮点,利用西双版纳“热、水、傣、边”独特风情打造独一无二的“第二人生”人居体验”。

 

 

在活动上雅居乐云南大区高级营销总监郑伟峰表示,“此次与“800诸侯达成共识”对于旅游行业有标志性意义,上一次的“800诸侯达成共识”,为周朝的建立埋下了伏笔,这一次旅行社类机构和旅游地产企业跨界合作,将开创一个旅游地产不一样的未来”。

此次成都活动,雅居乐.西双林语与“800诸侯谋共识”跨界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拉开的是中产崛起消费升级,极致人居生活新时代。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yezhigu.cn auto.yinengkang09.cn auto.ukqy.cn autos.002z.cn auto.lianmeish.cn autos.lady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