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骏派A70:三口之家的幸福选择

2017-02-23 09:13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作为中国一汽骏派品牌首款A级车——骏派A70自上市以来受到众多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今天我们就采访了一位车主,看看他的幸福生活。

 

85后的骏派A70车主张帆,前不久刚从恩爱小两口荣升幸福小三口。“看着宝宝在我怀里睡着的样子,感觉很奇妙,真的很想把所有好的东西都给她。”

 “之前我有一辆两厢车,因为妻子怀孕、宝宝即将到来,开始考虑换一款大空间的三厢车。经过一番走访,张帆将目光锁定在艾瑞泽5、全新帝豪和骏派A70这三款车型上。因为造型变化不大,所以张帆首先淘汰了艾瑞泽5。“选择帝豪还是骏派A70,开始是比较纠结的,因为两款车各有优势。最终决定选择骏派A70是因为到4S店试车,发现骏派A70没有新车那种皮革味道,后来问了销售才知道骏派A70全系都采用江森皮革座椅,所以没有异味。这也是我很看重的,因为要考虑的宝宝的安全。而且骏派A70有购置税减免的政策,加上旧车置换补贴可以省下万余元,非常实惠。”

 

还有哪些细节亮点打动了张帆呢?

“我身高182cm,体重76KG。骏派A70前排座椅调到舒乘坐舒适的位置后,坐进后排腿部和头部也不会觉得局促”。因为身高的原因,张帆坦言在买车的时候受到的限制比较大,一般的A级车都觉得十分拥挤,“但骏派A70的空间安排就非常出色,没有被限制的感觉。”对于后排乘坐空间,张帆也表示非常满意,“后排空间很宽大,坐三个人一点也不挤。中间的位置还有头枕,带着老人小孩一起出游也非常舒适实用。”

除了驾乘空间,骏派A70储物空间也让张帆感到惊喜。

 

 

“我特别满意后备箱,虽然官方数据是450L,我觉得远远不止这个容积。因为平时我的后备箱会备着擦车工具,周末和妻子、孩子一起回父母家,小孩童车和妈咪包这些大件物品居然还可以一起放进去,这简直太惊喜了!另外孩子的奶瓶、小玩具、我和妻子的手机、钱包等等零七八碎的小物件,都可以妥妥放在储物格,随手就能拿到,非常方便也不至于让车里看起来乱糟糟的,这个人性化设计我给满分”。

谈到动力,张帆很激动,“之前开两厢车,喜欢在周末时和朋友到近郊旅旅游。现在为了宝宝就换成了骏派A70,本以为它就是一款代步车,能够满足我们全家人日常所需,但没想到这款车动力还挺给劲,加速也顺畅,油耗离官方宣传的油耗也差不多,很是给我省了一笔

总结:

不论是钟情高配置,还是追求强动力,回归到汽车本源,终究也只有实实在在的大空间、高配置、低油耗的产品硬实力才是其抢眼的最大推手。当被问及用一句话来总结骏派A70的时候,张帆不假思索地说:骏派A70真的是全家出行好伴侣!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power-up.cn wap.rvfp.cn i.diudf.cn m.zrwlkegs.cn wvvw.gzxww.net www.xymam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