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感恩盛惠 骏派双杰新春送福

2017-01-18 13:47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随着2017年的到来,国家对于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宣告结束。没有赶上2016年年底优惠的你,会不会觉得自己的买车梦越来越遥远了?还没有买车的朋友们不要慌张,天津一汽推出“骏享新春 派送豪礼”的活动,不仅与天猫、一汽电商、汽车之家、易车等电商平台联手送出各项优惠,带给大家新春好彩头;而且集型动外观、越级空间、德系操控于一身的骏派A70还将延续2016年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让你的新年购车愿望不再是梦!

骏派兄弟春节提前“放价” 礼遇享不停

在“骏享新春 派送豪礼”的活动中,天津一汽联手多家电商平台,在新年到来之际,给大家带来实惠的购车政策,线下购买骏派A70最高可享1000元新年礼,购买骏派D60 1.8L尊贵型、豪华型最高可享受6000元综合优惠!

这种线上支付定金,线下购车享受现金优惠和超值新年礼的活动,真的是real实惠!让消费者在新年第一波优惠浪潮中享受最超值的优惠!

购置税持续减半 国家、厂商联手送福

2017年1月1日起,国家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缩水一半,对于还没有买车的消费者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不过别担心,天津一汽继以上豪礼外,将延续购置税减半政策,自掏腰包弥补国家购置税优惠缩水给消费者带来的遗憾。

2017年1月1日-2月28日期间,到店购买骏派A70,即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国家减免25%+厂家减免25%)。这样一算下来,消费者最多可以省将近4000元钱,打响新春优惠第一枪,助您畅享无忧汽车生活!

骏派A70:名副其实的型动派实力家轿

外观方面,骏派A70由中意设计师联合打造,巧妙地结合了中式风格与意式美学,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国际范十足。车身侧面由一条高腰线和一条略微上挑的中腰线组成,整车看上去更修长,充满运动感。

操控方面,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70的底盘。骏派A7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传承德系优秀运动基因,经过三轮底盘调教,保障了骏派A70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比肩合资品牌。

空间方面,骏派A70车身设计时,完美的解决了A级车空间狭小的通病。设计团队运用人机工程学原理,A柱前移,C柱后移,尽量增大驾乘舱空间,达到了B级车的商务舱般的乘坐空间,带来了超越同级别车15%的超大越级空间。

骏派A70兼具高颜值与高性价比,还有实打实的现金优惠+购置税减半政策,助力广大消费者轻松将心仪的爱车带回家,用出众的品质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愉悦的有车生活。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hddaily.cn autos.nongchanw.cn auto.ifeelgreen.cn www.qqhe.jxxinxi.cn wap.gzxww.net www.nxzhaoshe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