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型动心动 骏派A70媒体试驾会佛山举行

2017-01-03 14:57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10月14日, 型动·心动 骏派A70媒体试驾会在广东佛山举行。为让媒体及用户近距离了解骏派A70,主办方特地在国艺影视基地场内设置了静态展示区并安排专业的讲师进行专业讲解。骏派A70凭借其“炫酷外观、越级空间、德系超控”三大核心优势再次获得南方媒体及广大年轻用户族群认同。

“潮”——是对骏派A70炫酷外观的综合评价
    据讲师介绍,骏派A70的外观造型由中国一汽设计团队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联合操刀,注重产品艺术性与功能性共融,赋予骏派A70大气流畅、颇具国际范儿的炫酷外型特征。
骏派A70动态流体的造型带给整车优异的风阻系数,冲击力十足。飞翼型鹰眼前大灯造型锋利,与电镀亮条装饰的纺锤前格栅融为一体,线条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时尚前卫。车身侧面由一条高腰线和一条略微上挑的中腰线组成,使整车看上去更修长,充满运动美感。车尾部的LED光导后尾灯,采用同级别车型几乎罕见的光导后组合灯技术,科技感十足且极具辨识性。

“大”是崇尚驾乘舒适的南方用户最想“买单”的理由
    骏派A70以超出同级别车型15%的大空间跻身于A级车市场,又一次颠覆了人们对A级车传统空间概念的认知。
骏派A70车身长宽高为4610mm/1790mm/1500mm,轴距为2630mm。骏派A70汲取丰田优异的人机工程理念,让整车的空间利用达到极致。车身采用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前低后高姿态;A柱前移,C柱后移,尽量增大驾乘舱空间,达到了B级车的商务舱般的乘坐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70采用了由美国江森提供的新型绿色环保内饰,车内空气自然清新,达到欧洲ELV标准。
在储物空间方面,前座中央扶手箱、前后排杯架、前排阅读灯、车顶眼镜盒、后门内饰板储物格等10余处人性化布置。为了兼顾车辆的全能性和实用性,骏派A70采用开口面积大、平整开阔的超大行李箱,容积450L以上,配合全系可整体折叠后排座椅,营造出更大、更平整的后部空间。

“稳”源于德系平台 德系技术打造
    在此次媒体试驾中,为检验整车的品质,专门在西樵山设计了通过坡道超车、封闭路段测试体验坡路启车辅助功能HHC 及博世9.0ESP以及通过高速路段、颠簸路段、盘山公路,体验骏派A70底盘悬架科目。
在此次媒体试驾中,为检验整车的卓越品质特别是操控的精准和底盘的沉稳,特地设计了趣味试驾、赛道试驾、城市道路试驾等检测科目。为检测骏派A70精准操控与性能稳定,主办方专门在西樵山设计了通过坡道超车、封闭路段测试体验坡路启车辅助功能HHC 及博世9.0ESP以及通过高速路段、颠簸路段、盘山公路体验骏派A70底盘悬架科目。
    骏派A70集德系平台的优势、发动机变速器精准调教以及ESP等先进技术于一身,完全超越同级别自主品牌比肩合资品牌。
    骏派A70悬架部分采用德系平台的经典悬架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保障了良好的底盘稳定性。在操控性方面,通过三轮精心调校,骏派A70底盘更加扎实。搭载的BOSCH最新一代 9.0电子稳定系统(ESP)以及坡路启车辅助功能HHC ,提升了整车安全性与操控性。
    动力部分,骏派A70全系搭载中国一汽CA4GB16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发动机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匹配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速手动和爱信原装进口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既够用又省油的黄金组合。综合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五标准,高效节能。

    骏派A70佛山试驾让南区的消费者亲眼见证了新生代实力家轿的卓越品质,同时也吹响了骏派A70全力进军南方市场的“集结号”。骏派A70采用世界领先的丰田精细化管理模式,核心零部件由世界500强供应商提供,并经过300余万公里品质验证,确保了骏派A70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
    有记者在亲身体验后总结到:骏派A70小小体量竟然拥有越级空间,不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渴望自由的需求,也为自主品牌赢得了良好声誉。同时在操控方面完美承袭了德系车优秀的运动基因,通过佛山多路况试驾体验,确实能给用户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正如岭南武术一代宗师黄飞鸿自创的虎鹤双形拳法,革除了以往南派拳法沉滞狭隘、动作重复之弊病,轻盈飘逸之形兼具威武刚健之魄。“男儿当自强”,“国货当自强”!实力行动派家轿非骏派A70莫属!

        

    骏派A70佛山媒体试驾会的成功举办不难预见,随着产品线的日渐丰富,骏派品牌将逐渐形成丰富的产品阵营,并成为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潮流一派”。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didf.cn autos.hddaily.net autos.aut0.cn autos.m980.cn wap.sxhjmc.cn wap.hzrx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