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30年匠心积淀 骏派A70荣膺“年度自主设计奖”

2016-12-19 09:22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17青年态度·年度车盛典”盛大举行。型动派实力家轿骏派A70凭借炫酷外观、越级空间和德系操控这三大核心亮点,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自主设计奖”。此次获奖,是骏派A70在三个月内,继“年度新风潮车”、“年度造型风尚车”等多项大奖之后斩获的又一重要奖项。



高颜值: 型动外观打造心动标签
    接连斩获“年度自主设计奖”、“年度新风潮车”、“年度造型风尚车”等重要奖项的骏派A70,无愧“高颜值车”之称。

    当下,80、90后日渐成为车市消费主力,“颜值”被年轻群体列为购车必要条件。一款车外形炫酷与否,从某种程度上甚至可以决定其“生死”。为让骏派A70成为颜值担当,中国一汽设计团队将中式风格与意式美学巧妙结合,十分大气流畅,让骏派A70既有“中国风”又兼具国际风韵。
低风阻设计的车身姿态,巧妙融合的鹰眼前大灯与电镀亮条等细节看上去冲击力十足,海浪型侧腰线使骏派A70看上去更修长,具有运动美感。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备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也使其造型更具科技感。此外,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双五幅16寸轮毂不仅强度高重量轻,视觉效果更是吸睛。
高品质:引领自主品牌新风潮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成熟,高品质的品牌车型将更能体现竞争力。

    在刚刚公布的2016 J.D. 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天津一汽进阶前十,位列自主品牌前三甲,可靠性超越众多合资品牌。骏派A70作为天津一汽首款A级乘用车,在设计之初便遵循中国一汽的严格标准,全面引入整车产品AUDIT评价体系,并以“2毫米”工程为标准,确保整车质量优异。同时,在关键零部件采购上对标全球标准,采用世界500强的供应商,并经过300余万公里品质验证,确保整车的良心品质。
动力方面,骏派A70全系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600rpm,与之匹配的是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MT手动变速箱、爱信6AT变速器。

    空间方面,骏派A70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方式,A柱前移,C柱后移等应用使得骏派A70的驾驶乘舱达到了B级车的舒适度,相比同级别空间超出15%,又一次颠覆了人们对A级车传统空间概念的认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让人眼前一亮,大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操控方面,骏派A70的悬架部分采用德系平台的经典搭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历经三轮底盘调教,在操纵性、稳定性、平顺性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
小结:
   自9月21日云端上市至今,型动派实力家轿骏派A70凭借炫酷外观、越级空间和德系操控这三大优势,赢得年轻消费族群的喜爱和追捧。此次荣膺“年度自主设计奖”, 必将助力其销售业绩再上一个台阶。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siguaw.cn m.huluobow.com m.toucaiw.cn wap.zjgdjt.cn m.okhotman.cn www.daqing.jxxinx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