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9.88万起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价格全面调整

2016-11-15 11:36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在即,东风雪铁龙提前放大招:自1114日起,C4世嘉的官方指导价全面下调,正式进入10万元以下价格区间,旨在填补经典世嘉退市所带来的市场空白,进一步完善全产品的价格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价格破位10万元,最大降幅1.2万元

    经过此番调整,C4世嘉的最大降幅达到1.2万元,堪称最具诚意降幅。它的售价为9.88万元-14.18万元,直接覆盖经典世嘉的市场及目标用户群,以更佳的产品优势和产品价值,成功完成了新老产品的交替。

车 型

原指导价(元)

调整金额(元)

调整后指导价(元)

    C4世嘉1.6L CVVT手动舒适型

    107,800

    -9,000

    98,800

    C4世嘉1.6L CVVT自动舒适型

    119,800

    -9,000

    110,800

    C4世嘉1.6L CVVT手动豪华型

    116,800

    -9,000

    107,800

    C4世嘉1.6L CVVT自动豪华型

    128,800

    -9,000

    119,800

C4世嘉230THP1.2THP)自动豪华型

    139,800

    -12,000

    127,800

C4世嘉230THP1.2THP)自动旗舰型

    153,800

    -12,000

    141,800

    最具价值家轿,主推自动豪华型

    尽管价格下调,但C4世嘉延续了该车型一如既往的高水准表现,实现了品质和成本的双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无论是空间、动力以及配置的丰富程度,均颇有优势。再配上亲民实在的售价,则无疑又加码了C4世嘉在10万级家轿市场的竞争力。

车型

官方价格(万元)

C4世嘉

9.88-14.18

全新英朗

10.99-15.99

新朗逸

10.99-15.99

全新科鲁兹

10.99-16.99

    动力上,C4世嘉搭载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30THPPureTech1.2THP)。前者享同级最高功率,扭矩名列前茅;230THP PureTech是神龙公司“PureTech战略”的核心动力总成之一。而PureTech战略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的第二阶段,以“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为核心价值——这一点在230THP PureTech上也得以充分展现。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诚意之作,C4世嘉在舒适和便利配置上的投入毫不吝啬。它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多媒体智能触屏系统,更有真皮座椅、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几乎涵盖了日常用车的方方面面。相比同级竞品,配置水平更为丰富完备,性价比也显得更高。

    另外,从纵向比较来看,消费者可以不到10万元的花费就能拥有一辆兼顾出色安全性及主流科技配置的入门级高品质座驾,实在是具有相当高的诱惑力。而豪华型的售价仅比入门款车型高出9000元,却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排侧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及雷达、双区全自动空调、16寸铝合金轮毂、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多重实用配置。如此高的配置溢价表现,尤为值得推荐。

    权威安全认证,树立安全家轿新典范

    定位于“因安全带来家庭关爱的家轿”,C4世嘉的“安全”卖点不仅受到市场的追捧,更受到了行业的首肯——一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和C-ECAP最高荣誉“白金牌”。

    凭借同级独有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以及同级唯一中配车即设6安全气囊的周全保护,它勇夺2015年新标准下的C-NCAP碰撞五星安全认证。这也是同级竞品中,收获的最佳成绩以及最严苛的成绩;主动安全方面,C4世嘉全系标配同级最高标准“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加上同级少见的“并线、超车秘技”Safeye盲区监测系统、“防溜车神器”0坡感智能坡道辅助系统,为驾乘者的前行之路给予了多重保障。

    除此之外,根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第三批C-ECAP结果,C4世嘉顺利通过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综合油耗、尾气排放等五项基础评价指标,且在“车内噪声”项目中获得满分。并且,目前市场上仅有4款车型荣获“白金牌”最高荣誉,而C4世嘉不仅是东风雪铁龙首款摘得该最高荣誉的车型,也是唯一在业内获此殊荣的A级三厢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C4世嘉在本次官方价格调整的同时,还推出了7万定额贷——最低首付无需3万、240利息金融钜惠活动,不断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时值年末,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惠民举措,C4世嘉定将在激烈的岁末营销战中占领先机,进一步增强在家轿市场的号召力与竞争力,同时与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全新爱丽舍、全新C4L一起组成新的“中级车三剑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ws08.cn autos.v088.cn auto.lnzsfs.cn autos.e280.cn m.hbyingshun.cn www.pjkbh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