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剁手”之前干票大的:拿下骏派“双杰”

2016-11-10 17:35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每年的11月11日被称为“光棍节”,如今竟然被演化成名副其实的“网络购物狂欢节”。即便如此,类似“鱼汛”的大好商机焉能错过?于是财大气粗的中国一汽拍马赶到,携旗下骏派“双杰”——型动派实力家轿骏派A70及动感都市SUV骏派D60强势登陆,联合天猫、汽车之家、易车三大平台推出包括线上抢红包、竞拍新车在内的多种活动。优惠幅度之大,直叫“剁手党”大呼过瘾,根本停不下来。

惊喜:天猫双十一骏派A70最低只要四折起

1

2

11月30日前,登陆天津一汽天猫旗舰店,线上拍下499元代金券,线下通过一汽金融贷款购买骏派A70全系车型,即可享受2500元贴息优惠。同时,骏派A70手动挡豪华型还将单独参加天猫竞拍活动,最低只要四折。加上骏派A70全系免购置税,参加微信砍价活动最高享置换优惠6000元的福利,简直赚大了!

此外,线上拍骏派D60 1.8L自动尊贵型和豪华型499元代金券,线下购车可以享受9000优惠;线上拍下骏派D60 1.5L全系499元代金券,线下购车享价值1000元礼包。

惊诧:易车汽车之家互动好礼送不停

3

4

除天猫之外,国内两大知名汽车网站汽车之家、易车也有多重惊喜活动:拍下易车网99元代金券,线下通过一汽金融贷款购买骏派A70全系车型,即可享受2500元贴息优惠;线上拍下骏派D60 1.5L全系99元代金券,线下购车可享500元现金优惠+精美礼品。

11月11日上午,登陆汽车之家领取骏派A70现金红包雨,大额秒杀红包、品牌专项红包在内的多项大奖等你抢到手软!

惊奇:骏派“双杰”品质不输合资品牌

骏派是中国一汽倾心打造的自主乘用车子品牌,同时也是中国一汽布局的一个年轻化品牌。按照规划,旗下包括A0级SUV、A级轿车、A级SUV、MPV等系列产品。

骏派品牌第一款产品就是动感都市SUV骏派D60,该车型在动力性能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此外,在安全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在2015年第一批C-NCAP碰撞测试中,骏派D60获得了总分59.6的五星评价,位列SUV车型首位,在汽车之家和易车用户口碑评价中位列同级别车型前茅。

刚刚上市不久的型动派实力家轿骏派A70集炫酷造型 、超大空间、德系技术于一身,目前市场表现超过预期。其纯正德系平台技术,完全超越同级别自主品牌,品质比肩合资品牌。

小贴士:

去年的双十一比冲动,事后都会悔;今年的双十一比实惠,抢后都窃喜。作为“共和国长子”,中国一汽的实力无人能及。此番携手天猫、易车、汽车之家,给你“实在不能再低啦”的实惠价,再加上最新推出的购置税全免和置换政策,想摇身一变成为“有车族”就在此时。人生能有几回搏?是吧!(此处略去60+70个字)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kycd7586555.cn auto.tleca.cn wap.baokangjituan.cn wap.raoshou.cn m.okhotman.cn 3g.uxv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