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德国啤酒“就”刺身 骏派A70为何“吃独食”

2016-10-31 16:18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德国人自称“喝啤酒胜过喝水”,如果仅仅是能喝那还不足为奇,关键是喝出“水平”、喝出“标准”。

公元1516年,巴伐利亚公国的威廉四世大公颁布了《德国纯啤酒令》,规定德国啤酒只能以大麦芽、啤酒花和水三种原料制作,所以近五百年来德国啤酒就成了纯正啤酒的代名词。

自诩为“彻底的食鱼民族”的日本人同样不甘下风。日本料理以生鱼片最为著名,它堪称是日本菜的代表作,国宴或平民请客都以招待生鱼片为最高礼节。生鱼片在日语中写作“刺身”,生鱼片是中国人对它的称呼。

加工生鱼片的刀工颇为讲究。无论采用哪种刀法,都必须顶刀切,且刀与原料要呈90°夹角。标准的生鱼片以厚约3毫米为宜,且每片的重量在8~10克之间。切成如纸的透明状薄片端上餐桌,蘸着佐料细细咀嚼,那滋味美不可言。从不吃生鱼的外国人,尝了一次便想第二次了。

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体现在国家的支柱产业——汽车制造上,德国和日本同样有一拼。

从1886年德国人卡尔本茨夺得“汽车发明家”的桂冠、戴姆勒奔驰公司创立了世界最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的奔驰车开始,百年积累、百年打造的德国汽车工业就无比辉煌。可以说德国车就是德国文化的一部分,德国的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德国车。只有真正挚爱汽车的民族才能够造出最好的汽车,起码,流淌着爱车的血液、爱车爱到骨子里的德国人是这样认为的。

日本的汽车工业虽然起步较晚,但后来者居上,很快就拥有了丰田、三菱、尼桑等车企。尤其是展现极致功能主义造车哲学的背后更折射出日本这个国家认真务实的一面。

一个理性严谨,一个求真务实。又恰好是中国一汽旗下的两个合资品牌:一汽大众、一汽丰田,这就为一汽骏派品牌首款A级车——骏派A70“吃独食:——学习国际先进的汽车研发、汽车制造以及品质管理创造了绝佳的机会。

目前A0、A00级轿车市场面临萎缩,消费需求正在逐步向A级轿车市场倾斜,A级车依然是最核心的细分市场。虽然销量上有所下滑,但是其在轿车市场的份额却高达60.7%。

直接进入市场容量最大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骏派A70必须有过人的本领。

所谓“艺高人胆大”。 骏派A70从研发之初就将宝来、卡罗拉、悦动这样的合资A级车型作为对标车型。综合市场表现和用户认可度,宝来代表德系车的良好操控和品质;卡罗拉代表日系车的舒适性和人性化;悦动代表了韩系车的高性价比和高配置。选择这一级别最具代表性的三款车,就是要在骏派A70上结合三者的技术优势,打造一款综合实力更突出的好车。

1

在动力方面,骏派A70搭载1.6升高性能发动机,分别匹配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MT手动变速箱、爱信6AT变速器。对于家用A级车而言,属于既够用又省油的黄金组合。正是得益于成熟稳定、高效节油的的6AT变速箱,骏派A70综合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排放达到国五标准。

2

骏派A70整车由丰田样板工厂制造,在操控上不但传承了德系车优秀的运动基因,更融合了来自大众、马自达等方面的工程技术支持。底盘调教方面由马自达专家片仓先生亲自指导调校,确保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经济性不输马自达6。

“吃独食”的结果是令人愉悦的:骏派A70将日系车的制造精髓——经济可靠省油的动力总成与德系车的优势——安全性出色的精准操控相结合,既为崇尚绿色出行的消费者带来了经济实用又为崇尚运动与激情的年轻用户族群带来了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bjcxsgw.cn auto.lnyzydd.cn 3g.qhdushi.com 3g.niezhi.cn m.tknews.cn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