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2016-04-13 17:10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百城千家上市会,目前正在全国各地陆续召开,主打两款产品: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新商务轻客”长安睿行M90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超值皮卡”神骐F30

为便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了解长安轻型车此次举办的上市会,我们从以下几个问题展开讨论。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正值物流行业鼎盛,为何不发展微/轻型货车?

不少消费者认为,长安轻型车制定有“都市物流专家”战略目标,加之当下物流行业爆棚,长安轻型车应该借机推出微/轻型货车才对。持此想法多少有些一厢情愿,因为当下城市物流体系中最火爆的莫过于电子商务快递、社区便利店配送,特点是小批量、多频次。微/轻型货车虽然专业,但大都存在着不够环保、功能简单、品种单一、噪音大、外形简陋等诸多弊端。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长安轻型车推出新款轻客/皮卡的原因?

两款新品在保证专业的基础上,更容易融入多种物流市场所需的新元素。诸如长安睿行M90,身为一款紧凑型的欧系轻客,它不仅拥有6-6.8m3的超大载货空间,还拥有前置发动机、3H高刚性车架和不俗的NVH表现,安全、舒适性都要比货车更胜一筹。长安神骐F30同样也是如此,拥有2米无轮鼓包超平超长货箱,且挡板三面可开启,提升了装卸货物的灵活性。最主要的,该车搭载被业界公认的1.5L排量发动机,油耗更经济,能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和环境污染。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为什么要在全国“开花”?

经历了轻型车市场15年的销量寒冬后,业界不少人士已无意拨出更多的预算,在全国范围内组织活动赚吆喝。长安轻型车则不然,在过去的15年销量同比增长19.03%,销售和服务渠道也稳步增长,建立其681家销售网点,766个服务站,网络覆盖率均达到90%左右。因而,长安轻型车有了举办“睿行中国,神骐天下”百城千家上市会的硬件资本。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长安轻型车品鉴会全国开花

 

 

上市会现场消费者的普遍持什么态度?

“睿行中国,神骐天下”百城千家上市会所邀请的均是拥有购买意向的准车主,故而在各地活动现场,预购的消费者不再少数。而究其根本,源于长安轻型车近两年在区域市场地位逐步巩固,单月销量屡破新高所创下的良好市场口碑。

 

国家当前建设新型城镇化所带动的城市、城镇物流以及快递业市场,给了长安轻型车大展拳脚的契机。可以说,随着“睿行中国,神骐天下”在全国范围内的展开,已宣示着长安轻型车向“2025年年销量超过40万辆”的目标迈出了较大的一步。相信凭借着长安轻型车行车理念和技术上的升级,拿下中低端市场,乃至日后在高端领域有所突破站稳脚跟都是必然的事情,长安轻型车也将最终成为轻型车行业第一阵营的一份子。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zxbhfs.cn auto.dkxxzyan.cn autos.qndaily.com autos.suanmiaow.cn 3g.buymm.cn m.sc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