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汽车 > 正文

相约“春天礼” 骏派D60春雷行动激起春季购车热潮

2016-04-01 10:39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窗外,阳光温暖,春芽破土,蛰虫昭苏,一派春天景色--3月1日,带着浓浓暖意的"春日'惠'战,以百当千"活动已在天津一汽全国4s店拉开帷幕,即日起进店就有好礼相送,从3月1日-3月31日购车更可享"以百当千"现金优惠。与此同时,购车还可享购置税减半、置换补贴,更有订车送大礼等惊喜。


 
    春日"惠"战,以百当千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日-2016年3月31日

 
    针对车型:骏派全系车型(不包含1.5L标准型)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天津一汽天猫官方旗舰店秒杀100元代金券;并于3月1日-3月31日期间到店购车,即可使用代金券直抵1000元购车现金。或在苏宁、易车及京东天津一汽官方旗舰店以499元抢占购车直减900元优惠资格,成功购车后499元将进行返还。

 
    与此同时,天津一汽旗下全部车型更可在中国一汽、天津一汽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80-288元抵用券,最高可享受788元购车款优惠。在易车、京东、苏宁天津一汽官方旗舰店即有机会以499元抢占300-500元的购车优惠权利,用户成功购车后,499元将返还车主。

 
    除以上购车优惠外,凡活动期间到店扫描二维码,关注"骏派菁英惠" 官方服务号的客户,都可领取到店礼一份。


 
    自从骏派D60上市之后,越级的配置和过硬的产品力,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外形设计上,骏派D60大胆突破传统,在设计之中融入了运动与时尚元素。该车外观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的,设计师赋予骏派D60动态流体身姿,整车大量运用流线元素,造型简约而不失流动感的视觉效果,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与LED刀锋式后尾灯交相呼应,让整车气场倍增、霸气十足。此外,在配置操控方面,骏派D60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十位一体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加上1.8L丰田2ZR发动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骏派D60动力十足,操控自如。

 
    可以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骏派D60真正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用车油耗的完美统一,大动力,小油耗在这款SUV身上得到切实体现,这也正说明了骏派D60为何能够备受用户追捧。

 
    本次活动,用户以499元抢购900元购车优惠,购车后返还。实质上享受到了千元的大额优惠,充分彰显了天津一汽将骏派热销的信心与决心,加之天津一汽推出了旨在改善用户消费体验的系列服务升级举措,追求实惠的广大消费者们可以果断出手了。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tjrunju.cn autos.qichebc.cn autos.lvkew.cn autos.xingrenw.com auto.iuyu.cn m.financ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