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天府热线》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天府热线 > 新闻 > 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全民共享的买单神器

2016-02-01 15:32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随着传统银行拥抱与拓展互联网金融的步伐加快,移动支付时代的大幕也随之开启。2 月1日,交通银行信用卡全新移动应用——“买单吧”APP正式上线,不仅支持包括交通银行信用卡在内的180多种银行卡进行支付,更是全民共享8000多家优惠商户,还拥有立码付、云闪付等创新支付功能,成为“全民共享的买单神器”。

  “买单神器”一个就够了

  之所以被业内人士称为“全民共享的买单神器”,源于“买单吧”与生俱来的互联网基因。“买单吧”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而不局限于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用户。据了解,买单吧已支持180多种银行卡,持卡用户注册后登录、关联自己的银行卡,即可通过“买单吧”完成线上支付,同时还能参与8000多家合作商户的优惠活动、享受5000多家合作商户免费Wi-Fi,真正做到“人人能买”并且“想买就买”。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的数据显示,国内一线城市人均信用卡拥有量已超过1.5张,可管理好门类繁多的银行卡却成了麻烦。交通银行信用卡正是抓住消费者这一“痛点”,免去了用户在不同银行客户端或是网络平台之间来回切换的复杂操作,通过“买单吧”APP 将银行卡的业务操作及管理归集起来,卡再多也只要一个“买单吧”就够了。

  与此同时,“买单吧”的线上服务亦在力求完善:查账还款更安全、餐饮美食买单惠、财务权益随时查、支付快捷一点付,还有更多红包回馈用户。信用卡业务、积分兑换,还有生活缴费统统被整合,买单吧是融合支付、生活及社交的综合体,以归一的形式满足用户的碎片化需求。

  扫一扫立码付 手机变身银行卡

  回归互联网开放共享的特性,交通银行信用卡聚焦移动支付领域寻求突破——为“买单吧”新增立码付、云闪付两大功能。其中,立码付被誉为行业内的“领先者”——较之国内其他商业银行,交通银行信用卡率先在2016年初推出。“买单吧”用户通过APP 客户端使用立码付功能,扫描二维码即可实现快速支付,具有操作快速、零手续费、实时到账以及交易安全性高等诸多优势,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面对面支付体验,尤其是在出租车、菜场、水果店、外卖、快递等小额支付场景下,只要打开买单吧,扫一扫立码付就能轻松搞定。

  同为新上线的功能,云闪付则是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基于HCE技术,彻底将手机打造成“银行卡”,它的优势在于瞬时闪付的极速支付体验。用户通过在线申请云闪付卡,买单吧用户只要把手机靠近带有“闪付”标识的POS机就能完成交易。对于移动支付领域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云闪付则是通过以“云闪付卡”代替实体银行卡、及采用动态密钥动态更新卡片信息等多重保护方式,确保用户的信息和资金安全。

  截止至2015年6月,国内手机网民数量已经突破5.9亿,这也意味着其背后庞大的移动支付市场。无论是立码付还是云闪付,交通银行信用卡抢占移动支付领域的态势已经形成,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同时牢牢抓住“手机控”这一移动客户群。

  传统银行的逆袭战?互联网布局的统筹战

  外界普遍将“买单吧”视为传统银行与互联网金融抗衡的产物,而在交通银行信用卡内部人士看来, “买单吧”的诞生源于对现实市场环境的敏感和快速反应。事实上,早在201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就已率先布局互联网金融业务:在全国5000多家合作商户免费铺设Wi-Fi;借助资源优势,将上千家精品级商户纳入O2O终端,现在,“买单吧”的推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串联作用。

  从过去的“狭路相逢、你死我活”,到现在携手共进,传统银行与互联网金融的相互融合反倒凸显了前者的优势,传统银行可以进一步发挥自身强大的资金运作能力、丰富的风险控制经验、高品质高黏度客户以及优质企业声誉等多重优势,特别是充分利用和挖掘银行所拥有的海量数据价值。正如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的推出,银行将借助互联网思维整合线下线上资源,优化和升级移动互联网生态圈,以此适应日新月异迭代迅速的移动支付市场。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zhenpuhui.com.cn auto.qzkjyxgs201.cn auto.ksboyuan.cn autos.103w.cn 3g.boxintongfeng.cn www.zzbzygs.cn